20090303

y0ur's eyes 。×



目不转睛 盯著你眼皮
会傻到想 拜托时间暂停

看著你 害羞紧张的表情
就这麼被你吸引



单眼皮
有一魔力 让我深深著迷
就是你 喜欢这样 酷酷的你
喜欢你 让我天天 都好心情


你的小眯眼 独特魅力
随便眨眨 都令我迷到
习惯配合你 活泼逗趣动作表情

我开始 情不自禁

4 条评论:

♥nOzOmI♥ 说...

wahaha...我知道你在讲谁wor...哈哈哈.....

♥M y o k o.♥ 说...

shh..明了就好。。。
我们不能说的密秘。。。呵

♥nOzOmI♥ 说...

okok...没问题...最高机密...哈哈哈

♥M y o k o.♥ 说...

好滴好滴。
gamxia。。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