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俊杰舞台大进步…♥

林俊杰(JJ)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在新加坡,票房仍开出红盘,近10,000个歌迷到场。林俊杰(JJ)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在新加坡开唱,虽然经济不景气,票房仍开出红盘,近10,000个歌迷到场,座无虚席。与3年前的演唱会相比,JJ无论说学逗唱都有显著进步。说:不断自嘲特别来宾BY2的双胞胎姐妹,互相攻击彼此脸肥眼睛小,站在一旁的JJ笑说:“那我脸也肥,眼睛也很小,岂不是很丑?”JJ还模仿阿Sa讲电话的语气,胡说一番:“谢谢你长得那么帅,虽然我们已经结婚5年,可是我还是很爱你!”比起以前说话紧绷,JJ这次说笑自嘲自然许多,但偶尔过于冗长,词不达意。学:模仿秀向偶像致敬JJ模仿偶像张学友,带来《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及难度颇高的《头发乱了》,甚至全程模仿张学友说话的语调及招牌手势,非常惹笑。此外,他也向自己的音乐启蒙Michael Jackson致敬,演唱了经典的“You Are Not Alone”和“Beat It”,气氛瞬间炒热。


JJ这次演唱会出动全家助阵,请来了爸爸、妈妈和哥哥一同呈献《醉赤壁》JJ这次演唱会出动全家助阵,请来了爸爸、妈妈和哥哥一同呈献《醉赤壁》唱:林家总动员演唱会另一高潮莫过于JJ的父母和哥哥上场为他伴奏《醉赤壁》。林爸爸拉二胡,林妈妈弹琵琶,哥哥负责弹钢琴,林爸爸更难得献声演唱副歌。现场歌迷掌声如雷,加上亲人相挺,JJ在台上终于忍不住哽咽掉泪。

1 条评论:

♡ray→ocw♂♥ 说...

这样做不会让人觉得这个孩子很叛逆,没家教吗??我打算在这个星期四带他回家因为当天是我爸的生日。。。。我觉得它应该会在当天接受他。。。因为生日当天我们会尽量劝他。。。可是我妈那边就更难了。。你觉得我应该带他回去吗??我怕我爸会起到暴血管。。。请给我一些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