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t d!d'nt !0st 。×


爱如果 走得够远
应该也会 跟幸福相见


承诺 常常很像蝴蝶
美丽的飞盘旋 然后不见




我想带着 你爱的微笑
一路上寻找 遗失的美好
再多的风景 也从不停靠

有的人 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 谁都替代不了




虽然命运 爱开玩笑
真心会和真心
遇到

4 条评论:

♥nOzOmI♥ 说...

哇!!!张韶涵的遗失的美好!!!!也是海豚湾恋人的插曲!我爱听这首的歌!

♥M y o k o.♥ 说...

嗯嗯!
我将它稍改了词。。
很不错听真的。
我也好爱!!

♥nOzOmI♥ 说...

en...我懂...若你有看那套戏你会更爱啊!!!超好看!!!!哈哈哈!!!!

♥M y o k o.♥ 说...

那有空我绕去看看好了。
免得走宝厚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