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3rd v!de0 ca!! (n!te2) 。♥




(耀简称: 'J'吧)



今天J照常用msn video call我。。
我们就酱聊喽~ 今晚会讲到几夜呢?
前晚跟昨晚是聊到两三点凌晨 (够力〕

讲足五个钟。。。(救救我啊〕
哈拉了好久好久,时间也过得快了~
我啊laptop在客厅的。。
弄到我坐到腰几酸==' 就干脆听J话
(我用大阿枕放在地上就躺下〕
哇天堂! 舒服多了。。。

J他好好笑,整天在那唱杰歌~
我笑到没力了 (但蛮象杰声喽说真〕
羡慕J!! 样子象了声也象。
老天不公平!!哈怪不得我酱迷J==
喜欢喜欢。。。我疯了(离题了〕


现在跟这鬼乱哈拉着~
好乱来喽。。在那胡说故事啊!
干嘛叫我闭眼?? 看你是无聊够了!
但也懂你乱搞也是要我笑。
你常说:'表常气,会老的。。'
哼你才老阿伯!!!



听着J学唱着杰的'表达爱'。。。。
好不错! 才酱快就会哼~ 算你好料!!
还有象杰声喽哈哈哈~
好过瘾! 我在跟他合唱~~~
笑死我,每次唱前都要心理准备。。
那就快啊DUI。慢慢啦能原谅
等下又再是笑翻了~(我也得准备〕
哇卡卡! 喜欢你声!!好过之前K很多。。。
可爱喽J,不一样去了。乖乖哟~

好辛苦总于答应你跟你合唱。。
给你脸,但我怕难听(又给你笑我才不笨〕
来喽怕你! 我不看歌词的哈~
献丑了。。。。好紧张给你弄到~~
死就死!! 豁出去!
''表达爱'' 我来了~~~
J,受死吧!!!
卡卡卡~XD'



你快去忙~ 我不能忍了啦哟

7 条评论:

♥nOzOmI♥ 说...

嘿...好像好事近哦???哈哈哈哈...两位若有机会结婚的话就好玩了!因为人家结婚放结婚的歌!我建议你们放JJ的情歌就行了!哈哈哈...

♥M y o k o.♥ 说...

跟他纯爱闹罢~
不会搞到有未来去~~
不过你提议好好,
播JJ的合唱情歌真不错!
一来新鲜 二又显得我爱慕他。
实在太棒!
以后有机会用你这意见

♥nOzOmI♥ 说...

好好...红包包大一点啊!!!记得啊!!!哈哈哈哈

♥M y o k o.♥ 说...

你等不到这天吧~~
怕颈都会长。。
哪知哪天却收到先你的红帖!

♥nOzOmI♥ 说...

我的你还要等久久!哈哈哈哈....

♥M y o k o.♥ 说...

不会久过我嘛。。
哈~ 你先包便便,时间刚好了
卡卡!!

♥nOzOmI♥ 说...

卖假假leh!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