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俊傑父子接唱 歌迷落淚…♥

JJ林俊傑睽違三年前晚回到家鄉新加坡開唱,他說:「三年前也在這裡(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開唱,今天是我28歲生日的第一天,能和一萬人一起度過,我真的很開心!」 林俊傑演唱會─新加坡場邀請的嘉賓有三組,包括BY2、范范和神秘的林家樂團。介紹「林家樂團」時,現場觀眾一頭霧水,結果出場的是拿著二胡的林爸爸、抱著琵琶的媽媽和坐在鋼琴前的林哥哥,原來JJ擁有深厚的音樂底子源自於自小的生長環境,而當林家樂團第一次合體為JJ合奏「醉赤壁」,JJ邊唱邊哽咽到哭著唱不下去,林爸爸幫JJ接著唱,結果父子倆一起哽咽哭了,現場歌迷們紛紛感動的陪他們一起落淚。 

而當范瑋琪和JJ林俊傑合唱「小酒窩」之後,JJ林俊傑居然自己安排流程,要玩親親遊戲,他說:「今天趁黑人哥不在,我們來玩一點親密的吧!是很簡單的黑白猜,如果妳輸了,要親我一下,如果我輸了,那…我就親妳一下!」此話一出讓現場歌迷尖叫。最後JJ林俊傑一共抱了范范三次,玩遊戲則親了三秒鐘,讓JJ心滿意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