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d0nt kn0w 。メ


昨晚深夜,
听着那句刺痛的一句话
随后眼泪不知觉掉了


相信从中了解的都不是借口~~
这我第六感告诉了我……
如今,
我却只能:“不懂了~”
不知该怎消化那荆棘般的言语…

为啥现就算听哪句话,
都会有越来越强的
我会宁选择了'保持沉默'~~
是因我没勇气再要……



猜得''隐隐若现''的心~
能在继续'
陷下'??

3 条评论:

♥nOzOmI♥ 说...

新的恋情有问题??

♥M y o k o.♥ 说...

不算啥大问题~
是他连续说错了俩次话,
令我一下超气他!
他也一整天被我折磨够了…
我一觉醒来气也消了~~
现我们算恢复……
但难保我还挖起来跟他吵!!
谁叫他等下事发后又无所谓~
给他知道别再有第二次!

♥nOzOmI♥ 说...

哦...原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