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c0m!ng's day 。メ


明天不懂早午还是下午~
我参地跟咪还有妹回SP。。
好久没返去了,不少思念~~
必竟本人在那长大的
(虽然无可否认槟是较爽〕
我们回去的原因都有啦。。。
咪他们是要送货给他顾客,
(这是地在SP一路的生意
觉没必要放弃啦!
妹就是''会情郎''~
哈哈!他不懂多期待!!
因各几个礼拜我们才返去的
妹吖每天都盼着这天的到来。。
他最爽喽~~
因人家几高兴能见见他''PANDA比比老公''....==
但我也不例外了这次!
我以前回去就是能多见一次K
其实也不算啥~
(因那时K都每星期来槟找我〕
所以不在意所谓有没回。。
跟K''断''月头后,
三星期前回去SP也没意义去了。。。>.<'

现想起也点酸溜溜~~
但如今大不同啦!!
我这次一回可是能跟Y碰面!
(Y算是我现BF吧〕
我也不懂是不是~==''
(表面告诉我:对的〕XD
不懂Y会否也跟我一样期待?
看他这星日的表现喽。。=='
Y敢不够疼我,他懂我会怎处质他的啦!
他最怕我KUCI他腰了~~XD
(打架酱勇竟怕这小小搔〕
哈哈哈!Y总算给我抓到把柄!!
星日Y是讲好带我下北海。。
其实我提议的~XD
懂我的人都知我最爱到''太平洋''看电影
尤其是鬼片,它声效超不错。。。
且重点椅子好坐~~==
(够大张〕XD
不了解的人听听我推荐吧!
所以这次下去我也说最好有鬼片看!!
可怜Y了。。给我遍打又推~
因本人看到恐怖情竟就会算失控~~>,<'
上次情人节晚跟Y看惊险片,
我酱反应就把他点吓着了。。。
(声明那时我们还是FREN跟第一次齐约〕
希望这星日我'表现'
他习惯就好~
还有,Y说想送样东西给我!
没错话有关到H.KITTY呱。。
(他懂我蛮疯吉蒂〕==''
只是没话也还好,
不久后JJ出改版专辑我能叫Y买!!
哈!精明勒??
谁叫本人最心爱还是'主人'!
但也是Y顺我啦~
听话了。。只是偶不乖,就准备等我骂!
象昨晚Y就打来给我骂个足一个钟。。
声明是他做错了些我不喜欢的
也不完全怪他~~
我们刚开始不久,
他不够了解也还说得过=='
但休想我会再通容!!
否肯定Y死得更难看!!!
他也道歉并答应以后不酱。。
最好是啦!
(也不抱太大望〕
只是………'好景不常'的………
这次回SP没错是最后次……
(其实没酱严重〕=='
因下来15号起我就开始做工了…
(点小PANIC〕XD
人家的第一次嘛~~
意思代表Y跟我见面减至----
ONE WEEK PER TIME。。
这是Y其一答应每星期都会找假
来槟找我见我的~
算的话是不错了,
只是还是有忍不住嗒!
加上Y又象J喔。。。XD
还是希望Y会实饯……………
加上有样更悲的,
槟跟SP工作及休假时间大不同…
(Y星六没工,我就还不懂〕
但肯定的不会落在拜六和日………
哎~这俩天是人潮多的忙不开交……
我尽量跟老板拿看。。
但应该没被批的………
接受吧本人~~
好了,不多说了。。。
等Y醒的时候了~~~
(晚上是他开工时间〕
虽然酒店是自己老爸。。。==''
但Y老板没对他'松'的,
工作还是多到象山~~~~
忙得他象'虾'酱.....
(害得都有时难陪得我)-.-
算! 目前事业重要!
就让他劳点吧~~~~
但别跟我'乱来'即可!!!
哈! 我是不放他过的.......
所以Y他要醒目喽,
再做对不起我的东东~~~~
他皮就能绷紧些了! 呵..
最后还是盼盼所有发生的种种
顺利顺心顺意且还是自己希望的吧!
嘻~
对! 忘了INFORM下我'粉丝',=='
(表脸!哈! 我是意思追踪我BLOG的FREN)
拜一回来槟后~~
我才会上来UPDATE了....
乖乖等我最新消息吧!!
(别扁本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