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ve !n ha!f 。 ×


为什么 和你 能聊整通宵
为什么 刚道别 又想再见

你只是特别的朋友吗
但总让我觉得 好亲好贴


为什么 你在意 谁带我逛街
为什么 你不爽 我和谁密切

你说你对我 比别人多好多
我们以后 会变怎样
我迫不及待 想知道答案

你还等什么
再向前一点 我就点头
再冲动一点 我就不闪躲



为什么 你寂寞 想到我陪
为什么 我难过 只肯被你安慰

彼此心里面
不是有感觉

7 条评论:

♥nOzOmI♥ 说...

huh...有新欢哦??呵呵呵。。。。。。。

♥M y o k o.♥ 说...

仁耀喽。。
他这排都特地来槟,
带我去看电影玩直排轮吃寿司席,
花我都要两百元了。。。
他却从来不肯接受我还他钱。。。。
他变乖了超多,就象另一人了。
想象不到。。
他还去买了套象JJ的帽跟衣,
来弄我开心。。
但真的好像。。。。
每晚业打电话给我陪我聊个饱。。。。。
他现在他老爸酒店干,完全不是以前的他

♥nOzOmI♥ 说...

哦哦哦。。。。。。他还喜欢你吧!呵呵。。。所以他现在把握时机!高明!哈哈哈哈。。。他驾车去找你???他有执照咩???你应该也会慢慢忘记那个“他”了吧????

♥M y o k o.♥ 说...

他驾车来。。
有执照。。。。
他跟我们平岁。。
有在忘'他'了明显。。
差不多他样子,我都忘了

♥nOzOmI♥ 说...

哦哦!我忘了!还以为他小我们一岁!呵呵....

♥M y o k o.♥ 说...

因那时我们都真的搞乱了。
真真假假。。不懂哈。
没法,自己也弓弓在当时。

♥nOzOmI♥ 说...

hah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