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keeps 0n busy 。✖


Y真是个名符其实的大忙人!
早早一觉醒来~
冲个凉又得'下去'工作了…==
(Y睡他HOTEL楼上房间的〕
就连吃个简单早餐也没时间~~
他说没办法中午才吃了……
听了,我多少也心酸!>.<
这证明,
自己的生意又怎样?
还是得没空到'虾'酱~
还觉比跟人打工还糟!
之前我以为Y在店做'少爷'蛮闲的…
结过完全相反!!
他老爸超严
没给他松泄的~~
(将来这盘就是交他打管〕
所以他老爸也是为他前途着想……
谁叫Y本身学历就低~
难免比人苦多一点…
只是Y再辛苦,
没多多怨气的~~
这点就是我佩服!
换是给我,
早想丢包袱'走人'……XD
单听他承受老爸给的大压力
就有够够力了~
(能说不是一般人抗得住〕=='
大小管理几乎都慢慢由Y负责…
真是''得闲死不得闲病''~~>,<
搞得他偶尔快发狂了!
工作接二连三的来
Y要喘口气还需找时间……==
更不用说'吃蛇'了~
但任何人何况是他是不会的啦!
谁会想弄垮自己传下来的事业的??
所以也看得出,
Y总是忍着拼了半条命用功的!!
如今的他是'会想'的了!
不会要让人家看扁…
见了酱,
我也心慰多~~
但工作实在太多了!!Y也说
不然不用每次他找我出去
都一副'松了下来'的样子……
(这也是他老是跟我讲的〕
因参我出外逛都好,
不是好笑就是好玩
可能让他暂时抛掉工作压力!!
(所以别以为我帮不上忙的〕XD
我也只能办到这
就是给他换来开心的一天还是一天半!
至于工作烦恼我也只能安慰体谅
可是慎重警告多一次:
不许再用吸烟来减除压力!!!
不然你问我也同样的答案!
NO WAY这没情讲的…
(昨天Y就是问我能给他吸吗
他烦计算也没心做了〕
我就直接给他骂下去!!
〖要吸就吸到饱最好还是死去
一了白了否则你在那偷吸我也不懂的
免经过我批准我没眼看】
Y就回我他不吸就是了~~
那时我还火着……
答应我不再碰回这了就不能乖下去咩?
且也戒蛮久了~
干嘛又想用它解压??
我说过这是笨人的方法!
难道其他管道就不行?
还有,
恨烟到了极限Y不是不知!!
(尤其嗅到臭烟味我第一个闪〕
做麽还明知故问??
最好给我真的没碰,
不然送他上'西天'也有份!
(帮他做了断〕==
好了,我别气了…
昨天他也尝到了苦头
只要他不再犯,
也就算了~~
毕竟他上瘾了蛮久现戒到已很好……
不代表我会让Y动!
现在他店客人很多,
没错话是因今晚那些马来政府人
要在那旁GARDEN开PARTY~
昨天Y还因此去PASAR买吃的材料
(几时准备我是没问〕=='
所以是不是说…
今晚他会更没空陪我???
表啦!
昨晚他老爸叫他早点睡
今天早点起做工,
Y已不能在MSN'S VIDEO CALL陪我~~>.<
今天又酱……
是要换我疯厚?
不好的!!
算啦!工作要紧嘛我了解~
只是人家心没真正酱想!
也只能忍忍…
早知会酱了,我该坦然接受~~
再说他是正经又不是乱来在外混……
(我应还觉开心才是〕
但还是得安排属于我的时间啦!
我懂Y有在尽量~
其实全天他也边在做工边跟我聊…
这算好好了!
我就尽量表发他脾气喽~~
可人家天生这款也希望Y了解……
(他够听话顺我了其实〕
最后盼他快快忙完,
陪我多多一点!
(Y说做完功夫就找我〕XD

3 条评论:

♥nOzOmI♥ 说...

叫他去读hotel managment啦!有助帮他爸经营酒店!哈哈!同时你们能促进感情!因为他去PP读 容易见面!哈哈哈!

♥M y o k o.♥ 说...

我也有酱想过…
还能天天碰,
但那里一下少了他帮,
他老爸不会给我想

♥nOzOmI♥ 说...

难讲啦!至少要读书才能懂得多吧!你们天天碰嘛好咯!我的红包较快拿到!哈哈哈哈哈...是否对新的恋情缺乏些信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