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c0m!ng un!ted…♥

最近JJ一直忙的都是演唱会的事情。。。


除了彩排,健身,更多彩排,

最近也亲手画了演唱会的会服,亲自设计,更有意义。。。

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


JJ说到时候什么礼物都不要送他,他只要看到现场大家都穿着他的心血

就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新加坡的朋友,328见。。。

北京的朋友,6月不远了,可以开始准备了。。。

其他地区的朋友,JJ也没有忘记他们, 一起拭目以待!


大家要有耐心,不要支持盗版!

2 条评论:

♡ray→ocw♂♥ 说...

我很伤心可是没有人可以陪我谈。。。
我已经痛苦很久了。。。
我不敢sms任何人,只好在blog留言告诉你。。。
我和我父母吵架了,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大我1岁的女生。。。我父母非常反对。。。
我很痛苦,因为他们逼我不要和他在一起。。。
难道大我1岁就不是女生吗??
他们是第2次反对我姐弟恋了。。
第1段感情不能圆满。。
这一段呢???
我应该和他继续在一起还是真的要离开他呢???
我真得很烦。。
我已经找不到其他人和我谈了。。
就只有你。。。。。

♥M y o k o.♥ 说...

y yr parents like tat leh ?older than you not good meh ?
as wrong as tat girl is a normal girl ...tat is enough..
dun care wat yr parents say ...u like tat girl is most important ...


dun be so sad le la....be happy ....be happy also can solve the problem..

just be hap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