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t0gether? 。♥


昨晚半夜,也只跟Y信息
没用VIDEO CALL谈天。。。
他店停电~~他妈的!
讲不到半个钟。。算!!
休假一天!
反前三天我够牺牲了懒骨头,渗了超过三小时~
过后Y说电还是没来,
不懂真假的。。。
(我也没力再爬出去开〕
开始我可能心情实在因某某事而乱糟糟
就跟你一直在顶嘴,说反话气你
但你也不会发我脾气~~还不停劝我表我燥
没法!人家就是这个样。。
(爽不爽直接往脸上摆〕
可说幸好你忍得住我~~~否早反面了。。
Y还是在很没空,我也躺着等回信到想睡
差点跟周公开盘了=='
还记得发Y的最后封信。。
是赌气的告诉Y''我是个麻烦人,
常给你带困扰~我老惹到人让人不耐烦。。。''
(我看我是闷傻去〕
电话一震,肯定只有Y~
我也随手反身就往'显示'按
这时我人稍清醒了。。
Y叫我别酱好吗,他没酱觉的
我再烦他也受得住的。。我懂吗
(是不是真心的才好〕
挑皮到这层度,Y真承得起???
是想讨好我罢吧~~
哪知后来的才是重头戏
Y问我好吗表想多了
我是他女友,不管我多烦也是该的
啥!Y是我男友??!
不懂了。。。啥东东?
就开门见山问你
Y很快地就复我:''是的,你就是我女友了''
我不信以为Y纯逗我,
就叫他别闹了,不是酱弄我开心回的~
这时Y激动了。。严重得说他来真的
我脑只出现问号了~~
+我们几时开始的?+
+我又几时达应你?+
今晚你给我个交待清楚!!
但无可否认,从我跟Y出去黏一起
都是够亲密了(跟现没差〕
外人看我们是情侣般。。
没想到Y答案如我想~Y追我!!!
他说今天就是我们的开始,叫我答应他
(求我给他机会〕
现啥状况?就直接放马过来嗒??!
唠。。!我那天是不是打Y敲到他脑了?
还是Y被我粗鲁行吓坏了??
此事当真???!!
我脑袋空白~复Y:''要咩?我不清楚。''
Y又叫我当他求我,说他是认真的
我笨回了他''哦''一句。。
白痴吖我?!
酱不是分明点头了??弓到家~
我后悔那瞬间,
果真Y兴奋地谢谢我,他很开心。。。
我们终于在一起,难得~~
我顿时觉:有酱爽吗?
我意外吓到是不觉。。
或许说男生在追到女的那刻是算胜利=='
但做麽我才那一点雀跃??
自问能跟回象J的Y不是过瘾???
算我一时蒙好了~
Y问我我知道吗,他不再是以前的耀
他是现的JJ,不会骗我
他可以在我眼前对天发誓。。
(Y讲他会好好疼我,也会好好听我话
我再次愣住~
这是你戏份的台词?
听了我有点飘~~
但还是少不了觉可爱的Y可笑。。。
Y那句''我是JJ'',让我要抓狂
(抓他来捏来咬〕=='
拜托!我主人谁都替不了的!!
只是有样能确定。。
对!他变好多~看不到以前的Y的背影
这我还能放心的~~
甚我至今仍难信这现实。。。
那我们目前是算在交往
不问他!!!
Y肯定答''是''的~=='
没错!我对Y是好感。。
只是还会怕~~
这是为啥信懂我之前情感结束的人都知道
我同样不是定不下心??
来得快了吧?
因为情人节那天我们约在北海的那天,
我跟Y都是酱熟下来。。。
换句话,若我跟Y走也跟之前的亲密来往
没两样!
DIFFERENT不大
Y问我还表睡?那时要三点早上了。
我随即复了句''要!''
我怎了?好几封都给人酱带过的短答案
我不懂怎表达了吧!
大不份是懒了~
反了解到就好。。
Y也要忙店事了。。。
我也只是回了他''掰''一句~~
Y他这混虫没放过我!
问我睡前要给他啥
(臭美先生他有得排了=='〕
好啦发个吻符号不难。。
Y更复我3个HIAO吻~==
冷到下。。。。哈!
过后我也慢慢进入梦乡~~~
心中的疑问还没结开::
我跟Y俩真有走在一块回????
是话,那过后以后的我们又会是怎?
酱平平的过??
还是你是个浪谩主议者???
但我信!
Y应该会对我很不错甚好好。。
因之前我跟Y还是朋友时,
就好疼我就我全让着我~~
不想了吧!!
顺其自然。。。这是旁人常说的
我始终坚定着:
=是你的便是你的=
目前就先开开心心地坦然开始到过程中~
总之不停提醒自己,
番事都刚刚好为最妙。。
意思别陷得深~~
这就是我要自己办到的!!
同样我信自己能!
因也做到了大半步。。。

2 条评论:

♥nOzOmI♥ 说...

yo...哎哟...他要追回你盲的都看得出啦
哈哈哈哈哈
但是现在他不是追
而是自己断定跟你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

♥M y o k o.♥ 说...

就是吖!
我再问他,他说那天情人节后
他就早把我当女友了。。
怪不得~老觉跟他一直的关系好过头
非比寻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