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fina! fina!!y 。×

spm result出炉了~!!
可喜还是可悲
这成绩对我来说;不算坏喽…
应该说还好吧??


失望定有喽~



但又不算悲观…



(说我没信心之类好了〕
(因对我这只少啃书的虫来讲
是算蛮不错的了〕>,<'
这时你们定想问我考得如何吧???
几粒APPLE吖,有没'肥佬'吖
拍舍,
无可奉告~ 哈!
不是我耍牌……
而是本人要说出也点不好意思~
可,要懂的朋友
我不会酱绝的………
留下COMMENT
我回回你们答案喽~~
(PAISEH中写下〕==
我能克服的呱…
说实,也没想象中考得不好~
心里准备了吧〕XD
因自己STANDARD还是自己最了解
我是啥'水'…
心知肚明了~
诸位FRIENDS,你们怎麽样?
拿下成绩那刻欢欣OR忧愁??
ANYWAY,
即然'米已煮成粥'……XD
再多愁善改也于事无补不是咩?
最重要仍将来的路好把握~
无冤悔的走下去!
那才不会因小挫折而丧气!!
好了,
我也是时候添下肚
来'惩罚'自己!!!哈
白痴…(就象用面线自杀〕=='
它响个不停了~
刚又跟阿姗聊电话了蛮久,
叙旧有说有笑……
至于Y勒~~~
他说我历害了了!
(有酱成就〕==''
我确定他不是在说反话,
应这只糟过我多多声呵…
Y还答应买礼物送我!!
奖励哇卡~
妒嫉吧?我酱'烂不烂'也有如此大安慰…
XD 我敢敢收就是了!
收之无亏~~
我'面壁思过'去了………
(其实相反是松下气〕咳~
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成绩应该还不错吧?嘻嘻。。

♥M y o k o.♥ 说...

没这回事~
自己都不满意了,
蛮糟的说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