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ღ.. . 已好想虫 不舍... .ღ

明晚 他就要飞飞机到印尼工干了
我心情现谁都猜到 是沉到了谷底
之前在倒数期 我是多麽想这一天不会到来
让我每两天都看到泥一次


很多人都觉我傻吧 才三天多 我就酱不舍
包括虫也是 他说很快就 会回来陪我常常的了

但现心情又怎会好 我多
不舍得泥


短短的分离我都难撑了 再糟糕点我不敢想了




我只能说 我太太在乎虫了 我不想失去他 哪怕一个钟
我好爱泥 虽然这句话 都是常泥每天对我说 我却总要表说不出口



虫 泥在这吗 泥不是要懂我每天心想的 我都会写在这
当作以后回味的记忆也好

那泥在那方可以每天上来这吗 我也好想跟泥彻底分担
或许在电话是难表达的




谢谢泥虫 泥总是那麽疼我 容忍我 宠我
而我呢 就常一点点就把泥弄伤心 搞到泥掉泪收场
我也不想 只能再说 我太把泥看重了
因此看到点不妥的 就吃醋 发脾气
但怎样 泥都会安慰回我 再让我发泄我
我都感受到 看到的 或许我是狮子座 好多事我想却没法正确表达出来


刚泥载我回来 陪着我 我有点想哭的 但又不想你担心
等下会到外国得不安 我忍住
当时到现办公 心都好挣扎 想到泥明天就要到好远
我会好不惯 但也只能酱让自己难过也罢



我昨晚给泥 我最爱的kitty便当盒 有在泥身旁吗现
泥说要带样我东西去 我就弄了它 里面装的不是吃的
而是泥之前送我的ferrero rocher 现我抽起剩余的四粒让泥带去
是想泥在那的四天 每天都有得吃一颗 就代表我对泥的蜜吧
还有我小时候可爱的baby照片 我也剪了状 放了三张在里面
最重要还是里边一些长长话的颜色小信纸条 都是我给泥专属的叮咛
还有心型的棒棒未着星星纸 我对泥的祝福心意
这些小小的东西全我自己弄的 盼阿虫会喜欢



刚写前 我还真哭到有些糟 不懂干嘛 它就是不听话直流
现泥回到家了 达有三通电话来 我没啥了 不想哭出来给泥听到
泥又跟不开心了 泥说人家出国都很兴奋 泥却没啥感觉
不舍我吗 我还真有感动 不用操心我拉

我会将自己顾好好 等泥回来



爱泥的 泥的睡虫韵


倒数虫飞飞机 1天

2 条评论:

♥nOzOmI♥ 说...

haha....so "en ai"...i think yr life without him u will die...hehe

♥M y o k o.♥ 说...

oni 不舍得 ma
no nid say till will die laa
i 不习惯 sudden he go far far laa a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