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ღ.. .我怎麽酱 冲动... .ღ


今很早 泥去弄passport
泥也有信息来告诉我 但本人每次都难被泥吵醒
(睡熟的)


泥不久吧 便打来 电话震久我就能醒
当时眼闭着 在乱摸索电话在哪
(踢到床哪角落)

接过来 泥就说要来我家 买早餐给我
我当时还blurblur 嗯嗯地应罢
清了点 泥问我要吃啥 我随便
泥就讲卤面能? 我噢给 也想吃



我也继续睡

不久 隐约听到泥车声 来了吗 酱快?
我不知 睡
听到门声是咪开了吧
一下 泥就在我床旁了 轻一 我醒

guci我 我不精神也难
泥说出去脱袜罕上洗手间一下


随即我拿起 泥搁在旁的手机看

就了点东西 变得好气
(好象就不啥严重)
泥进来 我就大吼 很燥的发起脾气来
甩开泥手 大叫泥走开 不睬泥

泥搞不懂 就被我大骂

对不起 我太不能控制了
只是我一时看不开心吖
(初非我不在乎泥)

泥又了 因我质疑泥 不信泥
我再次让泥伤心掉泪 好多次数不完了 泥说泥心好疼


忍不下心 泥哭到不象人了 眼肿了 等下还得上班
不准 我帮泥搽掉 泥都说泥是哭包了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的 但我表泥酱
就叫我们出去吃泥买回来的 刚我看到的无法视而不见
但我还会不酱激动 等下泥又


吃过后 我就叫泥回去拿passport
等下延迟做工去


泥也有错阿 泥更不可酱吖


讨厌泥 做麽直让我吃醋 但我更爱泥
以后那些蜜蝶 泥说不太去理他们了 说好就算
(泥也早答应的了)

我也感受到

安心做工吧 我没啥 表等下又弄伤手



倒数虫飞飞机 5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