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ღ.. .好 sudden... .ღ


阿虫突然得出国???!!!!

我不惊讶?! 我还很意外!!!


刚下午虫载我放学回来,
就直陪我在家到现~

下午时, 虫接二姐电话....
带来了唐突大新闻~~


虫 需 跟 经 理 到 印 尼 观 厂 ?? ? !!!!

啥? 到国外?! 还四天??!!!
我还吓到......

虫挂电话后 向躺在床的我说道~~~
下拜二下午搭飞机去; 拜五回来........

被逼得顺从跟去
因不能让工厂人懂他将辞职
他还得新年领花红再走人~ (不可漏马脚)
不然等下经理吃掉


听到这 我立刻变了脸色 不爽
一下人家怎接受这惊喜

想着就反过身冷说:想睡
虫也随即不开心下来
整两三个钟就不停tem我要我说话应应他

我就是狠下心 不理虫 不睬他
他怎叫我 我都不鸟他 很久

北彻就咬自己手
我硬死拉不给他
但他要我管回他 他才肯放手不咬
(还看到留下了痕迹,咬酱大力干嘛)

晚上他还是最行 tem掂
我是几不甘开始 总闹别扭

他就说说去看看工厂在那的罢
快就回来了
(跟人打工就酱)
上下机在尼也跟我保持联系



当在印尼的泥时 会开我这部落看到这些吧
泥硬要跟我 勾勾手答应的囖
反悔象我们定下酱 咬 泥


在那里 可要 不得乱来
我指的是泥答应的 (不碰烟酒)
朋友招 最好就避

泥行程在稍空时 通知我声
让我最少懂泥干嘛着


最重要 虫泥说这最后次泥出国做工
下来泥会再到外 也是带我出去玩的哦
我记得清很 泥也能办到的泥答应 我懂




呜呜 还是超不舍 跟泥将离到酱远远远

保重表忘我



最后 爱你吖阿虫 想泥的 muackxx
好好顾自己 代卖我着份思念



倒数虫飞飞机 6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