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ღ.. .要 飞走了... .ღ


晚间八点五十七分 虫打来 他得关机
过关卡了 途中不能用电话吧

只好等过一个钟 好长阿 象一年酱
到那了 虫就打来给我报平安


不懂干嘛心就是莫名的怪 怎会不呢
想到我虫到到很远 跟我远远的 不回开心呐
但我记住他话 他说若我不开心 他出国也不安
我就不酱子吧 想泥了 好快

机才刚飞 我就控制不住 对泥的思念
若叫我送机 岂不叫我能捐泪了

对虫 我就是没法好好掩饰自己
七情总尽露在脸


我现好怪呐 谁告诉我怎办 我也表酱
明早泥不会打来给我morning call了吧 一天一通就够了
我会不能醒吗 信我能 意念中有泥就好
盼泥也同样虽在另方

飞机起程了 在空中了 会经过我这吗
我看到夜空上有个闪闪的灯烁 是泥吗(想多了吧)
在想泥 泥可懂 我能感受到泥也一样


保重吧虫 等泥
这小时叫我看书 我是不可能进得料的
下机第一时间告诉我

我能办的现 就是尽力打完明天最后的战
可为泥的哦 想到泥精神上支持我就足了
明天会不惯吧 每次考间泥都不停为我加油
这次最后次倒没了 没关系 心与心间懂就好



送泥的叮咛祝福收好了 星五还要好好地回来给我捏呐
可是泥说补回的

爱死虫 现暂时掰 呜呜呜
时间 泥这时候拜托过快点好吗 漫长勒
现只能在不停为虫祷告 盼他安全登陆



刚下午我们都抱彼此很紧 不愿放开
快粘住了 象牛郎织女
还蛮恩爱 不舍得就是酱 幸才短段三天




距离下机 还有 41分钟

2 条评论:

♥nOzOmI♥ 说...

lolz....dun wan like tat la...3day nia...hahaaaaaa...忍着...hahaaaaa

♥M y o k o.♥ 说...

k lo
i hope so
n i think i cn oso d
t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