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ღ.. .顺风 顺利... .ღ


七点三十七分 虫刚到机场不久
再过约不到两个小时 飞机就起程了

它会把我心也带走吗 不会吧 我明天还要迎最后次战
我没太不舍了吧 刚虫特地在我这三个钟
说了好多 耐心等泥呐
平安归来就对了


虫现参着经理在等住
心情会紧张无 第一次搭机阿
当时我可是超兴奋(还小)

可泥说 没啥特别情绪 人家都是高兴的
放不下我 我何尝不是 比泥更


等会上机后 有没忘了我们说好的 泥要打开我给泥的
泥有听话吗昨晚 还是等不及偷开去了
里面都是我心中话囖 泥要好哈看看吧

MMS给我咱们照照还有歌 我收到了
泥问我喜欢吗 泥说勒 谢谢
懂泥心牵挂在我这就足了 我照片泥还带去呢(拍舍)

我想泥时 也会望望泥搞怪照 或听泥爱听伦伦的歌

泥就不用担心我了 我会乖乖的 泥也是
没事了 不会难过 知道一眨眼罢


一路顺风吧 带着开心的心情
当作去逛逛三天 回来给我分享



倒数虫上机
1小时21分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