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不是没缘✖

我承认我坏情绪
之前该好好谈却让你头也不回地离去
再怎麽哄你求你
你都不再甚至不看我一眼


你消失在我生命五天了
其中十多个留言你没回应

我说了什么
做了什么
还是问题不在谁认错
错在那不该做的却一直做




该说的没有说
你说你不想再骗自己
原来你早变了
你说只是我不晓得

你一直忍着我的任性霸道
我才知道原来你都忍得辛苦
对我的好更是假假的

你还说你在我面前
你做不了自己


我多想装若无其事重头来过
让我们比较好过
但我懂这在梦里都不会发生的



分手这念头你有闪过
最后你还是狠下心抛下我
老实说我也想过很多
想想会更难过


能说的都说了
能做的都做
你永远都不会懂我对你用心良苦
掏出我的心给你有什么用

又不是没努力过
慢慢了解爱你原来比谁都痛



我再多付出都没有用
你只一念怪缘分不够

没有评论: